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境外毒贩穿破鞋拿破手机 入境拍摄婚纱照被擒获

来源:云南网
2011年03月04日08:11

  境外毒贩到景洪拍摄婚纱照被擒

    西山警方历时8个月摧毁贩毒团伙

  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禁毒大队历时8个月,成功告破公安部、省公安厅督办的“5·17”毒品大案,先后抓获21名贩毒嫌疑人,缴获冰毒77公斤。

  去年5月17日,西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发现境外毒贩“小宝”经常同湖北武汉人进行毒品交易,而且每次交易冰毒的数量都非常大。

  侦查员兵分两路,一组直赴景洪,一组负责外围摸排。第二天,掌握两名马仔行踪后,便跟踪监控。由于马仔分别骑一辆摩托车和驾驶一辆越野车将毒品带进景洪。凌晨2点多,在当地警方配合下,专案组抓获两名马仔,查获重达33公斤的冰毒50块。

  民警审讯得知,“小宝”名叫鲍岩括,缅甸人,25岁,他在普洱澜沧有个“老婆”,虽给他生养了两个孩子,但他们未办理过结婚证,也未拍过婚纱照。今年1月8日,“小宝”来到景洪市准备与“老婆”拍婚纱照。

  那天,“小宝”脚穿一双破鞋,拿着一部破手机,以为自己伪装得很好,但他还是被中国警察识破,并抓获了。

  至此,“5·17”案成功告破,前后共抓获21名嫌疑人,缴获冰毒77公斤。目前,21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 吕世成 周明佳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