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骗财骗色无业男冒充银行行长行骗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04日08:08
  本报讯 通讯员熊光辉侯怀宇记者郭宏鹏黄辉江西省抚州市一无业男子冒充银行行长骗财骗色,致使10余名女子上当受骗,目前该男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江西省贵溪市警方刑事拘留。

  2月20日上午,贵溪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城区姚女士报案称遭到网友诈骗。经询问民警得知,几年前离异的姚女士从网上QQ中结识了网名“飘逸的风”的男子。此人自称是抚州市某银行行长,也是离异单身。两人从网上恋爱演变成现实中的同居关系。该男子称可以把姚女士亲戚安排到银行工作,让她将5000元汇到指定账号上。姚女士汇钱后怀疑被骗报了案。办案民警找到“飘逸的风”后,该男子很快供述了诈骗姚女士的经过。警方根据黄某的聊天和通话记录,又寻找到10余名女性受害者。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