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讨女友欢心 偷女友银行卡为她花钱被批捕

来源:中安在线
2011年03月04日02:45
  为了讨女友欢心,盗窃女友的信用卡、银行卡为女友买金项链、请女友旅游,结果还是被女友发现进了“班房”。近日,盗刷女友三万多元的小亮(化名)被合肥市包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1月16日,小亮从无锡来合肥看望女友小薇,住在女友的出租房内。次日早晨,小亮起床后翻小薇的皮包,找到一张银行卡,他随手将卡装进口袋。小薇没有在意,以为小亮是从她的包里找零钱。小亮以前看小薇取钱时记住了密码,当日中午,小亮从卡里取出近2000元。 2月4日,小亮又提出带女友到上海玩,“出手阔绰”的小亮当晚在上海老凤祥银楼给小薇买了一条5000元的黄金项链。直到2月7日,小薇才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不见了,一查询发现不仅信用卡被透支了不少、银行卡也被盗取。小薇立刻联想到小亮“大方”得有点反常,便询问小亮,但小亮矢口否认并安慰小薇,钱丢了就丢了,他会帮小薇补上。小薇于是向公安机关报警。

  警方调查发现,小亮1月17日盗窃小薇一张农行卡,从卡内取出一千九百多元,1月24日,小亮又盗窃小薇的另一张农行卡,刷卡消费近两千元,1月26日至2月6日,小亮盗窃小薇的交行卡,在合肥、上海,苏州等地通过取现刷卡消费方式盗走卡内三万多元。

  小亮告诉民警:他之所以偷女友的卡,就是想在她面前显摆一下,证明他非常有钱,愿意为她花钱,以博女友欢心。(孔华 程绚丽)

  作者:孔华 程绚丽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