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嘉禾发生矿难致6人遇难 4名政府官员被免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5日06:24

   据新华社电 湖南省嘉禾县4日透露,肖家镇水花岭煤矿“3·3”瓦斯爆炸事故中失踪的4人遗体已找到,矿难死亡人数上升到6人。另据了解,嘉禾县3日晚连夜召开会议,包括肖家镇党委副书记王赛军等4名事故责任人被免职。

  3月3日11时20分许,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肖家镇水花岭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当场造成2人死亡,另有4人下落不明。据嘉禾县通报,失踪4人遗体已于4日上午找到,此次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目前事故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3日晚,湖南省嘉禾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肖家镇水花岭煤矿“3·3”瓦斯爆炸事故,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决定免去王赛军肖家镇党委副书记职务,依法按程序免去镇长职务;免去王芳智肖家镇党委委员职务;依法按程序免去李建兵肖家镇副镇长职务;免去周志兵县煤炭局副局长职务。

  事故发生后,嘉禾县已要求全县所有煤矿立即停产整顿,并在全县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要求联系乡镇的县级领导下到乡镇督促煤矿停产整顿;要求各乡镇成立专门的领导班子,对本辖区内的交通、建筑、燃油、市场、学校等重点部位和重点行业进行一次“地毯式”清查。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