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总理绯闻女郎出席维也纳舞会 奥地利哗然(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05日08:55
  3月3日,在舞会开始之前鲁比接受了记者采访。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3日,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传出性丑闻的摩洛哥18岁脱衣舞娘“偷心者”鲁比应邀出席了著名的维也纳歌剧院舞会,她的这一高调亮相在当地舆论界引起一片哗然。

  “绯闻女星”惹争议

  奥地利国家电视台起初曾想全面封杀鲁比,对她参加舞会一事不做报道。但是,由于鲁比的知名度实在太高了,他们的封杀计划没能成功,而鲁比在舞会上的“大胆直言”更是让维也纳的上流社会尴尬不已。鲁比对前来采访的记者们坦言:“我不会跳华尔兹,我只会肚皮舞,不过我会尝试着与其他人跳华尔兹——那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式。”

  维也纳歌剧院舞会始于19世纪30年代,中间曾因战乱停办,今年是第54届。舞会向来以格调高雅、富丽奢华、规模宏大和名流荟萃著称,连同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和维也纳西班牙马术学校并称奥地利“三大国宝”。舞会上,达官贵胄、富商大贾和社交名流云集,就连奥地利总统和总理等国家政要也是舞会常客。因此,“绯闻女星”鲁比的到来的确让维也纳人“手足无措”。
  摄影记者们在拍摄鲁比等人。
  舞会组织者德西蕾?特雷克尔-施蒂尔克一度想禁止邀请鲁比的当地建筑业大亨、现年78岁的理查德?隆纳参加舞会,但没有成功。除鲁比外,隆纳还邀请了美国著名影星拉里?哈格曼。特雷克尔-施蒂尔克指出,意大利司法机关正在审理鲁比与贝卢斯科尼的性丑闻,因此鲁比在维也纳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特雷克尔-施蒂尔克还说:“隆纳给舞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尴尬。”

  此外,维也纳一名高级牧师还因引用经文为鲁比来奥地利进行辩护而备受责骂。

  电视台封杀失败

  奥地利国家电视台负责直播这一盛事的频道主管曾要求摄像记者和节目评论员避开鲁比,既不播放鲁比参加舞会的画面,也不对她进行任何评论。但是,他的这一要求立即遭到了电视台工作人员的强烈反对,因为他们都认为鲁比才是本届舞会的最大话题。
  拉里·哈格曼(左)与鲁比合影留念。
  电视直播开始以后,“封杀”鲁比的要求没能得到全面贯彻。当各位贵宾身着盛装踩着红地毯依次进入维也纳歌剧院的大厅之时,节目主持人总会不时地提到鲁比,电视画面中也出现了鲁比的身影,尽管她被现场摄影记者层层包围着。后来,画面中还出现了鲁比和隆纳等人坐在豪华包厢内的情景。

  鲁比参加舞会的消息也登上了各大平面媒体的重要位置,奥地利著名杂志《新闻周刊》(News)更是让鲁比和隆纳登上了最近一期的封面,电脑合成的照片显示,身穿燕尾服、头戴礼帽的隆纳搂抱着衣着暴露的鲁比,两人态度十分暧昧,其内容提要是——“歌剧院舞会被丑闻缠上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占据着奥地利报纸头条的中东骚乱也被鲁比挤到边边角角去了。
  坐在包厢里的鲁比(左)和隆纳
  奥地利总理维尔纳·法伊曼(右)携夫人参加了舞会。
  奥地利总统海因茨·菲舍尔(右)携夫人参加了舞会。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