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办公室搬家剩2坪 仅比狱舍大一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5日10:19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扁办要搬家了!陈水扁因案入狱,卸任“总统”礼遇遭取消,办公室经费也大幅紧缩,下周将搬到向台湾北社分租的2坪小房间,人员也剩两名,与陈水扁刚卸任时使用160坪办公室相比,规格相差悬殊。

  陈水扁办公室主任陈嘉爵昨天受访表示,扁办在陈水扁刚卸任时最风光,承租台北市馆前路约160坪的大办公室,人员编制也有20名以上,凯达格兰学校也设在扁办里一起办公。

  扁办在去年六月时搬到临沂街,使用约60坪大的办公室,人员裁到剩5名。

  由于扁办业务愈来愈少,但仍要维持运作并与支持者连系,于是向北社承租位于青岛东路的办公室,大小约2坪,只比陈水扁在台北看守所所住的“1.86坪”舍房大一点点。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