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城市克赖斯特彻奇遭多起余震 最高4.5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05日15:38
  综合媒体3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22日遭遇里氏6.3级地震的新西兰城市克赖斯特彻奇5日发生多起余震,其中震级最高的一起达4.5级。

  在当地时间5日晚上8点以前,克赖斯特彻奇遭遇了至少9次余震,结束了为期14个小时的无震期。这些余震的震中都位于距离利特尔顿城市10公里到20公里的范围内。其中震级最高的一次发生在当地时间5日下午7点34分(北京时间5日2点34分),震中位于克赖斯特彻奇以东10公里处,震源位于地下6.4公里。

  当地时间2月22日,克赖斯特彻奇发生里氏6.3级地震,目前已确认有160人遇难,不过据推测遇难者人数可能会上升至240人。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