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当山高薪招聘道士大学生心动 官方辟谣称恶搞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2011年03月06日10:52

  本报讯(见习记者 周慧)“十堰武当山公开招募道士啦!6500元/月,满3年,月入12000,包吃包住。”前日,微博上一条招聘海报,被火速转发。“武当山广发英雄帖,招纳天下贤士”的帖子,还在网上各大论坛被置顶。网友大呼待遇佳,不少大学生都表示很心动,但也对其真实性产生怀疑。昨日,武当山旅游局工作人员称,招聘帖纯属恶搞,并无招人计划。

  记者在网上看到,微博招聘告示是一张以“中国武当”为背景的大幅海报,待遇:“武当山公开招募道士啦!待遇是6500元/月,8小时制,包吃包住,做满三年,更是高达12000,庙祝6万!不用交房产税,不用拍车牌,没有限行,没有单双号,道士还不用剃头吃素,你还等什么?赶快来应聘吧!”

  如此优厚的待遇,让一些网友羡慕的同时也产生怀疑。为核实真伪,记者昨致电十堰市武当山旅游局,接听电话的郑姓工作人员表示,此帖纯属恶搞,他们暂无招聘计划,也没有发布招聘信息。

  郑先生称,去年网上出现过类似帖子,引来很多人致电询问,后来他们跟相关网站联系,删掉了虚假网帖。没想到今年再次出现类似假信息,他们将尽快向有关网站澄清,并要求撤帖。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