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西部外海发生多次地震 加州伯克利有震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09:42
  中新社旧金山3月6日电 (记者 刘丹)位于美国西部海岸的北加州和俄勒冈州外海6日发生多次地震,震级从4.6级到4.9级不等。附近城市有震感,但尚未有伤亡报告。

  美国地质勘查局发布的信息显示,最早一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6日清晨5时46分,震中位于北加州洪堡郡海岸附近,震源深24公里,距离北加州最大城市尤瑞卡大约102公里。尤瑞卡警察局称,尚未接到人员伤亡和财物损失报告。距离震中393公里以南的伯克利市有人报告说有震感。

  与加州北部相邻的俄勒冈州外海也在6日下午12时35分和13时23分分别发生了两次地震,震级分别为4.8级和4.9级。震中距离最近的城市亚查兹约417公里,震源深10公里。上述两次地震都未有接到伤亡和损失报告。

  加州和俄勒冈州外海处于地震活跃带,曾在去年1月和2月发生过两次6级以上地震,所幸未引发海啸,岸边城市因房屋受损造成有人轻伤。

  作者:刘丹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