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拟设100亿美元基金 邀高盛指导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0:26
  中新网3月7日电 中新网证券频道从英国《金融时报》获悉, 知情人士称,俄罗斯政府将设立一只规模100亿美元的基金,与国际领先私人股本公司共同投资,以便将外国资本吸引到该国,同时俄方已非正式邀请高盛为这一项目提供指导。

  知情人士称,设立100亿美元基金的提议来自梅德韦杰夫本人。俄方还与阿波罗管理公司、黑石和凯雷等公司进行了接洽,各公司都在考虑作何反应。

  俄罗斯将创立一个委员会,就将莫斯科打造为一个国际金融中心事宜,为该国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提供建议。该委员会成员将包括高盛首席执行官劳尔德?贝兰克梵(Lloyd Blankfein)、黑石创始人史蒂夫?施瓦茨曼(Steve Schwarzman)、摩根大通的杰米?戴蒙(Jamie Dimon)、美银首席执行官布赖恩?莫伊尼汉(Brian Moynihan)以及来自巴黎银行和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等机构的代表。

  俄方也与中东主权财富基金进行了接洽。迄今为止,大多数私人股本公司都以极其谨慎的态度看待俄罗斯。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