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将严打非法行医和欺诈 严禁超诊疗范围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5:46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办公厅发布《2011年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工作安排》,其中强调,要引导非公立医疗机构依法规范执业,严禁超诊疗范围服务,依法严厉打击非法行医活动和医疗欺诈行为。

  《工作安排》要求,促进非公立医疗机构健康发展。引导非公立医疗机构依法规范执业。严禁超诊疗范围服务,依法严厉打击非法行医活动和医疗欺诈行为。规范医疗机构医疗广告发布行为。加强医疗安全质量的监督检查、审核和评估。

  《工作安排》指出,促进非公立医疗机构按经营性质开展经营活动。非公立医疗机构要执行国家规定的财务会计制度。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所得收入除规定的合理支出外,只能用于医疗机构的继续发展。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