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安妮公主嫌弃未来女婿鼻子歪 令其婚前整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6:25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英国女王的外孙女扎拉(Zara Philips)将于今年7月下嫁橄榄球明星未婚夫廷德尔(Mike Tindall),但廷德尔的样貌却遭未来丈母娘安妮公主“嫌弃”。据悉安妮公主不满未来女婿的鼻梁弯曲,已“下令”他在婚礼举行前“整直”鼻梁。

  32岁的廷达尔是英格兰在2003年夺得世界橄榄球大赛冠军的橄榄球队功臣之一,去年底在英格兰西南部格洛斯特郡的家中向扎拉公主求婚成功,两人在今年初宣布订婚。29岁的扎拉有马术公主之称,是英国王位第12继承人,她的母亲是女王的女儿安妮公主。

  廷达尔对天空一台体育台透露,安妮公主对一对新人的结婚照片效果忧心忡忡,因为廷达尔的鼻梁明显弯曲,她曾问未来女婿:“可否再动鼻梁手术?”

  不过,廷达尔表示,他早已接受过鼻部矫形手术,不太可能再次开刀。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