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突尼斯骚乱事件 > 11突尼斯骚乱消息

突尼斯新一届临时过渡政府成立 已获得总统批准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8日01:16
  新华网突尼斯3月7日电(记者康新文)突尼斯总理贝吉·凯德·埃塞卜西7日宣布了新一届临时过渡政府的人员名单,标志着自1月14日本·阿里前政权垮台以来的第三届突尼斯临时政府正式成立。

  据突尼斯国家通讯社报道,新政府组成人员名单已经获得了突尼斯代总统迈巴扎的批准,其中包括21位部长和9位国务秘书。根据7日宣布的名单,第二届临时政府中的绝大多数部长或国务秘书在新政府中保留了原任职务,其中包括司法、内政、国防和外交4位部长。

  在这届临时政府中,共有5位新成员,分别担任高教与科研部长、计划与国际合作部长、工业与技术部长、国土资源部长和地方发展部长。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