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跳水女将头撞跳台 丈夫目睹误以为身亡(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8日03:12
莫尼克左头部撞到跳台。

  体坛奇闻

  上月底在俄罗斯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奔萨站中,发生了惊魂一幕。29岁的英国跳水选手莫尼克·格拉丁在女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起跳后头部撞到跳台,落水后不省人事。幸好及时被送往医院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并且已于近日出院,头部因此被缝了8针。

  格拉丁的丈夫斯蒂夫·格拉丁当时在看台上目睹这一幕后,甚至认为自己的妻子已经不幸身亡了!

  莫尼克的丈夫斯蒂夫回忆说,这是他此生中最难熬的几分钟,因为他当时以为自己的妻子可能已经离开人世。“由于莫尼克起跳动作变形,导致了她头部撞到跳台,并失去了知觉。她被拉出后,我都不知道她是否还有呼吸,因为我们找不到她的脉搏了。”他说,“说实话,我当时真以为我已经失去她了。我不忍再看急救现场,说服自己她已经离去。太可怕了!”
(责任编辑:UN00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