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总理接受整容手术治疗脸部伤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8日15:15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卫报》3月7日报道,日前,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接受了长达4个小时的整容手术,修复2009年遇袭时留下的脸伤。

  2009年12月,贝卢斯科尼在米兰受邀参加一个集会时,遭一名男子用米兰大教堂模型击中脸部,致其鼻骨骨折,两颗牙齿松动。贝卢斯科尼的私人医生艾伯特·桑格里洛在一份声明中证实,总理接受整容手术,就是为了修复2009年遇袭时留下的旧伤。桑格里洛还说,现年74岁的总理术后恢复状况良好,已经返回到他位于米兰附近的别墅。

  桑格里洛说,贝卢斯科尼接受了下巴和脸部骨骼移植手术,从而恢复其咀嚼能力。上个月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贝卢斯科尼被看到使劲托着嘴。贝卢斯科尼经常抱怨自己受到不公平对待,他说:“我为了这个国家牺牲了太多。”

  另外,突然接受手术,意味着贝卢斯科尼必须取消与以色列外长利伯曼原定于8日的会谈。据称,目前他的下巴,特别是脸部,有明显修改过的痕迹。(杨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