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洲蜘蛛体内含“伟哥”?可解决万千男性困扰(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09日08:37
巴西游走蛛毒液中含有天然伟哥PnTx2-6

  据英国媒体3月7日报道,美国和巴西科学家日前宣称,他们成功从巴西游走蛛(又名香蕉蜘蛛)的毒液中分解出名为“PnTx2-6”的化合物,堪称“自然界中的伟哥”,疗效比目前市场上所售同类药物好得多。

  巴西游走蛛广泛生活在美洲南部和中部地区,是世界上最毒的蜘蛛之一。科学家经过长期研究发现,被巴西游走蛛咬伤的男性除了会出现高血压、呼吸困难、无法控制肌肉和剧烈疼痛等症状外,还会经历长久而痛苦的非正常勃起。而等这些症状减退之后,一些男性表示他们的性生活质量得到了提高。

  日前,巴西和美国研究人员表示,他们从巴西游走蛛的毒液中分解出了可促进性欲的化合物PnTx2-6。科学家将这种物质应用到老鼠身上后发现,它与普通的治疗勃起功能紊乱的药物有很大的不同其疗效更持久,副作用较少,且应用范围更广。对那些服用可促进性欲的药物后出现不良反应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科学家介绍,美国有3000万名男性受到勃起功能紊乱的影响。但是他们中有1/3的人无法通过伟哥和西力士等药物进行治疗。科学家希望,天然“伟哥”PnTx2-6能对那些无法用传统疗法治愈的人有所帮助。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