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移民局提醒因地震未交申请可申临时签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9日09:01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据新西兰移民局3月8日官方网站消息,在3月31日前,因受地震影响还未递交新申请的人,可申请一项新签证,如果符合新签证条件者可以申请一个有效期为三个月的临时签证。申请人不需要提供任何所需的材料,如申请表、护照或申请费等。

  申请人可在移民局官方网站填写在线表格或将下面信息发邮件到INZquake@dol.govt.nz。申请人全名,出生日期及国籍;护照号码;申请临时签证的类型(如果不注明,移民局可认同当前申请的签证与前所持签证类型相同);申请人联系方式,电话及手机号码;请将下面文字加入邮件内容:(意:本人承认所提供均为正确真实的内容。如果在申请获批前有任何变化,本人将通知移民局工作人员。)

  如果发邮件不方便,申请人可以拨打移民局联络中心电话:0508 55 88 55,并将上面内容在电话中告知移民局工作人员。

  如果申请人希望申请签证有效期长于三个月,需按正常规则申请签证,并提交所有相关材料及申请费。如果你是在Students Online教育机构中就学的付费学生,移民局推荐你通过所在学校申请签证,如此将能在48小时内获得签证。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