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以色列总理访问西岸 称以军须一直驻扎约旦河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09日11:05
  据美国媒体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3月8日宣称,以色列将继续在约旦河西岸地区的约旦河谷驻扎军队,就算巴以达成任何和平协议以军都不会撤离。

  内塔尼亚胡在对西岸被占领土进行访问时对记者说,以色列军队在约旦河谷的驻扎确保了以色列的安全,并且有效阻止武装分子向西岸走私军火。

  内塔尼亚胡将约旦河谷形容为“以色列的防御线”。“无论未来局势如何,或者达成任何协议,以色列军队将一直在这里驻扎。”

  对此,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助手纳比尔(Nabil Abu Rdeneh)表示,巴方将不会在以色列从西岸地区撤离问题上做出妥协。他同时还驳回了在临时边界线内建立巴勒斯坦国的提议。“如果以色列认为能够永远占领我们的领土,那么以色列就错了。以色列的政策将使地区的冲突状态一直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