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警告称津巴布韦若向伊朗出售铀将遭惩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09日16:32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3月8日警告称,如果津巴布韦无视《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和联合国对伊朗的制裁决议,执意向伊朗的核计划提供帮助,那么它将面临国际社会的惩罚。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称,美国政府已经注意到媒体关于津巴布韦外长言论的相关报道。克劳利说:“津巴布韦外交部长有权发表自己的观点,但是津巴布韦政府仍然应该恪守对《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承诺和联合国安理会的相关决议。”

  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此前曾批评西方国家,去年公开表示支持伊朗的核计划。津巴布韦外长辛巴拉谢?蒙本盖圭本月抨击联合国对伊朗的制裁是“不公平且伪善的”,称津巴布韦已经同伊朗达成协议,将向伊朗出售铀。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