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在高速公路上“叠罗汉” 无牌照晃不停(图)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3月10日00:47
真吓人啊! 记者 施忠威 摄

  东亚讯(记者 胡海宾) 3月8日记者在长平高速公路上看到,有多辆无牌新货车采用“叠罗汉”的方式,在高速公路上快速行驶,而上面的货车随着路面状况不断颠簸上下打晃,看起来十分惊险。

  8日,在长平高速上,有一辆货车上面拉载了和它同样的两辆车。三辆车叠在一起,最上面的一辆车车厢伸在后面,整体约有七八米长,车前面并没有安装牌照,三辆车都是新车,三辆车上没有看到绳索。而货车的车速大约在100公里/时左右。遇到颠簸处时,最上面的车在上下打晃,看起来非常危险。记者在长平高速公路226公里处附近看到,像这样的货车高速公路上前后一共有四五台,都是一辆车像叠罗汉一样拉着两台车,车后面没有牌照,前面也没有安装牌照。

  作者:胡海宾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