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2岁男童自称受物价上涨影响 诉生父增加抚养费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0日02:40
  本报讯 (记者张媛 通讯员马晓琴)自称受物价上涨影响,与母亲生活的12岁男孩小小(化名)将生父告上法庭,要求每月增加抚养费、学费。近日,房山法院支持了小小的诉求。

  小小称,他六岁时,父母离婚,自己一直与妈妈生活,爸爸每月给他300元抚养费。面对不断上涨的物价,妈妈的低收入已经无法满足他的学习生活需要,所以希望爸爸每月能多给300元生活费,并负担自己每年的1000元学费。

  庭审时,小小的父亲刘先生表示,离婚至今,他一直按协议支付孩子抚养费,现在自己已经再婚,生活并不富裕,每月除去租房、给孩子和老人的费用外已经所剩无几。因此,增加抚养费导致负担太重了,但愿意每年为孩子支付1000元学费。

  近日,法院作出判决,刘先生每月负担小小的抚养费由300元增加至450元,直至小小独立生活时止,并每年支付小小1000元学费。

  作者:张媛 马晓琴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