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李雁红出席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会议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3月10日05:30
  本报讯 (记者刘宇 实习生韩静)3月9日上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研究今年工作要点和省领导领办督办重点提案。省政协副主席李雁红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紧紧围绕转型跨越发展的目标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方针,在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上下功夫;突出抓好重点提案办理和修订提案工作条例的契机,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把提案工作做得更扎实,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

  会议初步确定了今年8类重点提案,内容涉及我省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政策、完善新农合和社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积极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解决我省高端人才紧缺问题、加快物流业发展、加强我省食品药品领域监管、加强和完善我省学前教育工作以及改善太原市交通事业等8个方面。

  (编辑:张星秀)

  作者:刘宇 韩静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