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革中央计划今年在新疆举办企业论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0日07:14
  中广网北京3月10日消息(记者景磊)民革中央计划今年在新疆举办企业论坛,动员企业家到新疆投资。

  3月9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民革新疆区委会主委蒋平安委员利用休会间隙来到民革中央驻地商谈合作事宜,希望民革中央今年能够举办民革企业家新疆论坛,把全国民革系统的企业家吸引到新疆去,参与新疆的大开发大建设。

  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热情接待了蒋平安。经过交流,他笑着告诉记者,去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后,民革中央考虑怎样为新疆发展做一些实际工作,动员民革企业家到新疆考察投资的计划已经确定,今年秋天举办一次为新疆招商引资的论坛,一些民革企业家得知后,都表示愿意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