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白领三年内两度闪婚闪离 拒付儿子抚养费被拘留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10日06:39
  本报讯 (李鸿光)外资公司白领武柴在三年内两度“闪婚”、“闪离”,还拒绝支付亲生儿子的抚养费。日前,静安区法院对这名负心父亲处以司法拘留15日。

  2005年1月,武柴与董某“闪婚”,一年后协议离婚,然而不到两个月,两人复婚。2007年3月下旬,这对夫妻又经法院调解离婚,仅隔11天,再次复婚,并于同年12月生育一子。此后董某将丈夫告上法庭,希望法院判决两人离婚,孩子随她生活,由武柴每月支付500元抚养费,并一次性支付拖欠的抚养费5400元。

  去年3月,因武柴拖欠抚养费不付,董某向法院申请执行。在法院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约定抚养费的支付问题和探视权。今年1月,董某再次向法院申请执行抚养费8400元。

  面对法院的电话通知和两次传票,武柴拒不到庭。为此,法院在武柴居住地张贴公告,令他限期来法院履行义务。因武柴迟迟不履行义务,法院依法对他处以司法拘留15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