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云南德宏州盈江县5.8级地震 县城房屋倒塌严重

来源:云南网
2011年03月10日13:46
云南盈江地震示意图
云南盈江地震示意图 搜狐新闻制图 点击查看大图



  云南网快讯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3月10日12时58分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发生5.8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4.7度,东经97.9度,震源深度约10公里。随后在同一位置,13时03分、04分及05分,又相继发生里氏4.7级、里氏4.5级、里氏3.6级余震。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财务损毁报告。

  网友刘先生打进热线电话爆料,他住在距离盈江县50公里的卡场镇,13时左右,突然发生地震,震感明显。刘先生接到在盈江县城朋友的电话,称县城里房屋倒塌情况比较严重。

  资料:盈江简介

  盈江县地处云南省西部,德宏州西北部,位于东经97°31′~98°16′,北纬24°24′~25°20′之间。其东北面与腾冲县接壤,东南面与梁河县接壤,南面与陇川县接壤,西面、西北、西南面与缅甸为界。国境线长214.6公里,自古以来有33条通道通往缅甸。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