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云南盈江地震已造成7人死亡121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0日14:55
  新华网昆明3月10日电(记者吉哲鹏)记者从云南省盈江县政府了解到,刚刚发生的地震已造成7人死亡,121受伤,目前地震灾区通信仍保持通畅。

  记者通过电话与盈江县县长卫岗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目前送到医院的伤者中已经有7人死亡,另有121人受伤,房屋倒塌损失正在统计中。德宏州、盈江县正在全力组织救灾,解放军、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部队都在紧张开展救援工作。

  卫岗说,盈江县两个多月来已经连续发生大大小小地震多次。此次震级较高,从目前人员伤亡情况来看,可能造成应急救援器材、医疗物资等紧张。

  3月10日12时58分,云南省盈江县发生5.8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随后又发生4.7级、4.5级余震。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