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盈江县城中小学已经全部放假 五名学生确认遇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1日02:29
  昨晚9时,盈江县县长卫岗证实,盈江县城的中小学生已全部放假。据盈江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3时,地震中遇难学生为5人。

  盈江县教育局长李绍波告诉记者,遇难的5名学生中,有2人是盈江县民族中学学生。据了解,地震发生时,因中午天气太热,他们正在洗澡间洗澡,澡房突然倒塌。另外有2名遇难学生是小学生,一个是县民族小学,一个是铜壁关小学,“2人都是在家中遇难。”李绍波说。

  今年1月初,盈江县频发地震。据当地媒体报道,“此次地震虽震级不高,但震源较浅,波及面较广,次数频繁,造成了部分学校砖混结构校舍墙体拉裂、玻璃窗破裂。”其中,平原镇中心小学受灾较重,教学楼墙体拉裂,填充墙严重受损;思浪小学的学生食堂、教师宿舍等墙体严重移位撕裂,屋顶檩角严重错位下陷。

  李绍波告诉记者,地震发生后,盈江教育系统紧急疏散中小学生,全县中小学停课到下周一,没有损坏的学校下周一开课,损坏的学校将搭建简易帐篷尽快开课。

  本报记者 刘刚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