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农场发生大火 导致一家7个孩子惨死(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3月11日04:19
克劳斯家所有孩子和小伙伴在去年圣诞节拍摄的照片,前排左一是唯一幸存的莉亚

  据美国媒体3月9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距离首府哈里斯堡20多英里处的一个农场8日发生大火,造成一户人家中的7个孩子死亡。事发时孩子的母亲正在畜棚里挤牛奶,而孩子的父亲则在离家不远处的送奶车里小憩。

  据悉,这户人家一共有8个孩子,只有1个孩子在火灾中幸存下来。

  据调查人员称,起火时间约为晚上10点左右。事发时,孩子们的父亲西奥多·克劳斯刚离开家15分钟左右,准备运送牛奶,而母亲简妮尔·克劳斯刚去牛棚中挤牛奶。有两个孩子正在看电视,其中3岁的女孩莉亚闻到了烟味,遂跑到畜棚告知母亲。

  宾州警察汤姆·平克顿称,这场火灾是“毁灭性的”。他表示,孩子的母亲试图回到屋里,但没能成功,于是不停地敲击窗户。她随后跑到邻居家敲门求助,但没人应答,于是转向另一家,在那里打了911火警电话。接着她又带着孩子找到了在送奶车中睡着了的丈夫。当他们再次回到家门前时,那幢2层楼的房子已经被大火吞噬,先他们一步达到的消防员则正在紧张地救火。最后,屋内的7个孩子全部丧生。遇难的孩子年纪在7个月到11岁之间,其中6个是女孩,一个是男孩。验尸官称,孩子们是因为吸入了太多烟尘而死亡的。

  截至目前,火灾起因尚未确定。初步调查显示,大火可能是因为孩子们玩取暖器引起的。美国广播公司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取暖器引燃了一个孩子身上的毯子,现场的痕迹显示,大火是从地板上开始烧起的,随后扩散到家具上,最后烧到了屋顶。

  据悉,克劳斯夫妇至今仍无法相信这起惨剧的发生。第二天,很多邻居都来帮他们干活,或者陪着他们。另有报道称,简妮尔已有6个月的身孕。

  (据《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