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女王外孙女7月成婚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1日08:58
  英国王室9日宣布,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外孙女扎拉·菲利普斯定于7月30日成婚。

  新郎为英格兰橄榄球队队长迈克·廷德尔。白金汉宫宣布,婚礼定在苏格兰首府爱丁堡举行,“婚礼后将在(女王行宫)荷里路德宫举行招待会”。

  菲利普斯现年29岁,是女王独生女安妮公主和前夫马克·菲利普斯的女儿,不享有王室头衔。

  她少年时因在舌头上穿孔被英国媒体称为“王室叛逆者”,2006年获马术世界杯个人冠军,助英国获团体亚军。

  新郎廷德尔现年32岁,2003年帮助英格兰队获橄榄球世界杯冠军。

  这是王室家庭成员今年第二桩婚事。威廉王子定于4月29日迎娶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与表弟不同,菲利普斯打算低调办婚礼。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廷德尔的鼻子多次在比赛中骨折,安妮公主要求准女婿婚礼前接受“整鼻”手术。(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