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8.8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东航紧急应对日本强震 今晚还将执行飞日本5航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1日18:57
  中新网上海3月11日电(常惠英 税宁)11日13时46分,日本东海岸发生特大地震,成田、羽田、仙台、福岛机场受此影响相继关闭。截至11日17时最新消息,东航MU521浦东飞东京航班于15时02分安全备降名古屋,旅客改由地面交通方式前往东京。东航计划于17时浦东飞东京的MU271航班取消。

  今日,东航从日本回中国的4个航班MU2020(静冈-浦东),MU720(名古屋-浦东),MU526(大阪-青岛),MU748(大阪-浦东)均已从日本起飞回中国。另外,今晚东航还将执行中国飞往日本的5个航班,由浦东分别飞往名古屋MU291航班、大阪MU729航班、广岛MU293航班、福冈MU531航班各1班,青岛飞往名古屋MU743航班。

  东航已立刻成立了相关工作小组,对东航正在执行和即将执行的赴日航班进行了调整和应急处置,并通知各驻日办事处及航站,及时妥善做好各项地面保障和旅客服务工作。东航将密切关注日本地震的最新情况,视东京机场的开放情况调整后续航班。旅客可以通过东航客服95530特服号码了解最新情况。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