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赛前锋布兰当因涉嫌强奸被警方拘留 休战一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2日10:21
布兰当

  法甲劲旅马赛队最近可谓烦恼多多,在刚刚结束的第26轮法甲联赛中,他们以1:2不敌“领头羊”里尔队,就在他们厉兵秣马,准备在本周末与居积分榜次席的雷恩队一决高下时,球队的巴西籍前锋布兰当又因涉嫌强奸被警方拘留。10日,马赛俱乐部主席达西耶宣布,布兰当的状态已经不再适合参加比赛,因此特许他回老家“休息”一周。

  本月4日,一名23岁的女性向马赛检察院提起上诉,控告布兰当日前对她犯下强奸罪行。警方随即对案件展开调查。8日早间,30岁的布兰当接受了调查人员的问讯,但否认当事人对自己的一切指控,他随后获得保释。

  10日,达西耶在球队训练前对媒体表示,布兰当向他请假一周,准备返回巴西休整,他已经批准了这一请求。虽然不便在官司未明之前发表评论,但马赛队老板仍然无法掩饰对手下的怒气。他说,不管布兰当有没有犯罪,他在凌晨五六点钟喝得烂醉如泥,完全没有考虑当天白天的训练以及4天后与里尔队的比赛,这种行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他还扬言要对巴西人实施禁赛或经济处罚。

  除了本周末与雷恩队的较量,马赛队还将于近期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挑战英超曼联队,并与老对手巴黎圣日耳曼队打上一场硬仗,而布兰当将全部缺席上述比赛。目前,马赛队与里昂队均积45分,在积分榜上名列第四。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