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船长复出山猫险胜开拓者 伯德骂不醒颓废步行者(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2日10:37
夏洛特山猫97:92胜波特兰开拓者
山猫 97-92 开拓者

  杰拉德-华莱士被交易到开拓者后两队的第二次交手,斯蒂芬-杰克逊本场复出,依靠第四节开局杰克逊的两记三分,山猫队成功反超了比分并把领先保持到了最后一刻,随着DJ-怀特造犯规并罚球命中,山猫在主场以97-92战胜了开拓者队,终止了球队6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开拓者的4连胜。本场比赛后,山猫队的战绩变为27胜38负,位列东部第9;开拓者队的战绩变为37胜28负,排名西部第6。

  山猫方面,斯蒂芬-杰克逊25投10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和10个篮板,DJ-奥古斯丁16分5次助攻,杰拉德-亨德森12分,夸梅-布朗5分6个篮板,替补上场的DJ-怀特贡献16分9个篮板,前开拓者球员丹特-康宁汉姆11分。

  开拓者方面,韦斯利-马修斯20分,阿尔德里奇15分10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5分9次助攻,尼古拉斯-巴通姆13分7个篮板,马库斯-坎比虽然没有得分但抢下了11个篮板,被安排替补上场的布兰顿-罗伊贡献9分5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13分9个篮板。

  猛龙 108-98 步行者

  莱昂德罗-巴博萨替补出场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已经离季后赛越来越远的多伦多猛龙队主场108-98战胜来访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尽管此前拉里-伯德对于球队表现提出了批评,但6连败的步行者还是没能停止输球的脚步。此战过后,步行者和夏洛特山猫队的战绩同为27胜38负,前者东部第八的位置岌岌可危。

  丹尼-格兰杰得到25分7个篮板,泰勒-汉斯布鲁得到20分7个篮板,达伦-科林森得到13分7个助攻,保罗-乔治得到10分7个篮板。

  猛龙这边,德玛尔-德罗赞得到16分,何塞-卡尔德隆和詹姆斯-约翰逊各有13分进账,前者还有8个助攻。艾德-代为得到12分13个篮板的两双,安德里亚-巴尼亚尼表现欠佳,13投仅1中得到8分5个篮板。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