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洛杉矶海港出现数百万死鱼 或为躲避赤潮(组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3日04:00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雷东多比奇国王港码头最近突然出现数百万尾死鱼。资料图片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雷东多比奇国王港码头最近突然出现数百万尾死鱼。资料图片


  美国加州洛杉矶一个码头出现了大量死鱼,估计有数百万条。当地政府正在调查这起鱼类死亡事件,初步调查显示这些鱼是由于缺氧而死。3月8日的《洛杉矶时报》报道了此事。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雷东多比奇(Redondo Beach)国王港码头最近突然出现数百万尾死鱼,其中包括凤尾鱼、沙丁鱼和鲭鱼。雷东多比奇当局正在调查这起事件的原因。

  “码头中到处都是死鱼。”码头的副经理杰森·麦克马林(Jason McMullin)说。他还补充说,有些人称这些鱼可能是因为躲避赤潮而被赶入海湾,最后缺氧而死。

  雷东多比奇公共事务官员已被派往港口,以进一步调查这起事件。

  现在,这些死鱼又引来了大批的海鸥及其他鸟类。雷东多比奇的官员称,初步调查表明鱼集体死亡是缺氧造成的。

  当地的市政人员比尔·沃克曼(Bill Workman)表示,在海洋专家的帮助下,城市官员会深入调查这起事故是否与环境因素有关。政府正在着手清理这些死鱼,并且对水样进行检测。

  “没有明显的迹象表明这是一起中毒事件,我们初步的调查推断是缺氧死亡。”沃克曼说,“五年前我们有过类似的经历,那是一起赤潮事件造成的。但是这次,海水没有变颜色,海浪里面没有异常的泡沫,没有浮油也没有其他物质泄漏到水中。”

  编译/wendywen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