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发生血案 共有五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3日12:00
  【法新社耶路撒冷3月12日电】一名巴勒斯坦人昨晚袭击约旦河西岸一个犹太人定居点,杀死了5名以色列人。据媒体今天报道,5名死者是一家人,其中包括一名婴儿和一名幼童。

  以色列军方一位女发言人今天向记者证实,一名巴勒斯坦人潜入约旦河西岸北部纳布卢斯附近的伊塔马尔定居点,杀死了5个人。但她没有透露受害者的具体身份。

  以色列有报道称,受害者全都是在床上被刺死的。

  据以色列《新消息报》网站称,受害者包括一名一个月大的婴儿、两名分别只有3岁和11岁的孩子以及他们的父母。另外3名孩子设法逃脱并报警。

  这位女发言人说,以色列军队已经开始在该地区搜寻这名(或多名)袭击者。

  近日来,该地区巴勒斯坦人与犹太人定居点居民之间的关系极为紧张。

  【美联社耶路撒冷 3月12日电】以色列军方说,要将杀死5名以色列人的巴勒斯坦凶手 “绳之以法”。

  以色列中央司令部司令阿维·米兹拉齐是在这起恐怖的袭击事件发生几小时后说这番话的。

  发生在11日晚间的这次袭击是数月来首次针对定居者的行动,其类型和范围也是数年来的首次。目前巴以和平进程陷入了僵局,这一事件可能会使重启和谈的工作更加复杂。

  另据报道.巴勒斯坦总理萨拉姆· 法耶兹12日对在西岸发生的犹太人定居者家庭遭谋杀一事进行了谴责。

  他说:“我们明确、坚定地谴责所有形式的暴力活动。”

  【德新社西岸纳布卢斯3月12日电】巴勒斯坦法塔赫运动武装派别阿克萨烈士旅今天宣布,对纳布卢斯附近5 名以色列定居者的死亡负责。

  阿克萨烈士旅在一份声明中称,该组织的一名成员袭击了位于纳布卢斯以南伊塔马尔定居点的一所房屋。

  声明说: “这一英勇行动是对法西斯主义占领者对我们在西岸和加沙地带的人民进行大屠杀的正当回应之一。”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UN01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