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6支国际救援队抵日赶往灾区 中国队已展开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3日21:31


  北京时间3月11日13点46分,日本本州岛附近海域发生里氏9.0级地震,震中位于宫城县以东太平洋海域,震源深度10公里,东京有强烈震感。图为仙台市东北部地区的一条道路在地震后被封锁。



  2、北京时间3月11日13点46分,日本本州岛附近海域发生里氏9.0级地震,震中位于宫城县以东太平洋海域,震源深度10公里,东京有强烈震感。图为13日,宫城县的一个女孩裹着毯子站在震后的瓦砾旁。

  中新网3月13日电 日本大地震引起了国际社会的极大关注。据日本新闻网报道,今天(13日),有6支国际救援队抵达日本,并开始奔赴灾区展开救援工作。

  到日本新闻网发稿止,抵达日本的外国救援队来自中国、美国、韩国、新加坡、德国和瑞士等国。其中,美国救援队已经抵达青森县的自卫队三泽基地,随后将前往遭受海啸重创的岩手县大船渡市。中国救援队在中午抵达东京羽田机场后,立即搭乘自卫队的直升机,并已经抵达大船渡市展开救援。

  韩国救援队在抵达岩手县花卷机场后,从陆路前往宫城县灾区。新加坡救援队携带5条搜救犬已经赶赴福岛县灾区。德国和瑞士的救援队也已经赶赴灾区。

  目前,英国政府派遣的一支63人的救援队和2条搜救犬正在飞往东京的飞机上。法国的2支救援队也已经出发。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