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抓七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涉嫌参与炸弹袭击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4日00:33
  新华网喀布尔3月13日电(记者章建华 闫亮)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政府13日发表声明称,阿富汗国家安全局人员在过去几天里,在坎大哈省府坎大哈市及其周边地区抓获了7名涉嫌参与多次炸弹袭击的塔利班武装人员。

  声明援引该省安全局副局长阿卜杜勒的话说:“其中两名恐怖分子在过去数月里制造了多起袭击和自杀式炸弹攻击事件,包括1月7日在坎大哈一公共澡堂发动自杀式炸弹袭击。该袭击导致17人死亡,23人受伤。”

  声明还说,这些被抓获的塔利班武装人员原计划袭击多处政府建筑。

  坎大哈省是阿富汗塔利班的老巢,自2010年年中以来,该省暴力袭击事件大幅上升,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和阿国家安全部队随后加强了对该省塔利班的清剿。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