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因和男友闹矛盾用头猛撞广告牌 曾自杀6次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3月14日03:09

  和男友闹矛盾 女子用头猛撞广告牌

  本报长沙讯 女子因为和男友闹矛盾,竟将头对着矗立在马路人行道边的广告牌一顿猛撞,后被男友送到附近的医院。这是近日发生在侯家塘的一幕。

  当天中午1时许,市民王先生路过侯家塘,看见一对年轻情侣在争吵,后那名女子蹲下来,说不想活了,将头对着广告牌猛撞,后被其男友送到了医院。

  女子的男友李先生说,女友和他在一起有一年时间了,由于两人经常吵架,女友已经有6次自杀经历了,由于女朋友不信任他,一旦受了刺激,就会经常采取一些极端的方式自残。李先生说等女朋友伤势好后,他会带她去看看心理医生。

  为此,心理医生提醒道,男女朋友恋爱一定要理智,特别是对于情绪容易激动的恋人,另一方注意不要用言语刺激,另外,双方都要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不要动辄采取自残的方式相威胁。记者陈斌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