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险酿伦常血案 利刀架母亲颈部僵5小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4日14:31
扰攘五小时后,男子始态度软化,放下菜刀自愿开门。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八乡水盏田村一名男子13日凌晨疑精神病发,用刀割颈和双腕自残后大吵大嚷,其母亲及妻儿在家大惊报警。警员到场时男子拒绝开门,与警隔着铁丝网对峙,其母一度被利刀架颈,扰攘五小时后才放下利刀,由救护车送院检查。其家人只受虚惊幸无受伤。

  险酿伦常血案的赵某(36岁),已婚及育有一对年幼子女,妻子姓罗(30岁)。他与母亲、妻儿居住水盏田村一间村屋,村屋对开有一幅空地,四周围有铁丝网。据悉,他患有精神病,需要长期接受治疗。

  昨日凌晨三时许,男户主疑病发失常,在屋内大吵大闹后,竟用一把刀刎颈流血,并自割两手手腕,继而取起两柄菜刀挥舞,且目露凶光。其母亲、妻儿都在屋内,吓得不知所措,连忙安排小童到安全位置躲避,其母尝试劝子放下菜刀无果,一度被利刀架颈,幸好有惊无险;妻子担心伤及家人,慌忙报警求救。

  警方接报后,派出大批警员携同盾牌到场,两人身穿“铁甲威龙”戒备,消防员也到场协助候命。男户主一直隔着铁丝网与警员对峙,在门外空地徘徊时,手上仍握着菜刀,不时抽烟;期间其家人安全无恙。及后谈判专家到场加入游说,在早上八时许,男户主态度软化,放下菜刀自愿开门,家人侥幸都未受伤。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