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19万元买回海归“博士”学历 鉴定确认伪造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5日01:14
  晨报讯 (记者 郝涛)教育培训机构冒充美国公立大学中国学位管理办公室招生,自制钢印伪造外国的博士学历和学位。昨日,记者从海淀警方获悉,民警成功破获该起诈骗案,涉案的三家培训机构及4名涉案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今年1月底,海淀分局东升派出所接到事主李小姐报案称,自己去年8月报名参加了某培训公司的学历培训,该培训公司自称是美国公立大学在中国的学位管理办公室,通过该公司的培训可获得由该大学颁发的博士学位证书。在缴纳了近16万元的费用,并在公司安排下上了两节培训课之后,今年1月,该公司再次向李小姐收取3万元的费用。随后,李小姐从该公司领到了这所外国大学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和国家教育管理部门的学历认证证书。民警将证书送到教育部门进行鉴定,经该部门鉴定和证实,所谓的学历认证证书和所盖的公章根本就是伪造的。

  作者:郝涛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