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台湾地区滞留日本旅客258人15日将全部折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5日08:45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观光局”14日统计,台湾地区滞留在日本旅游团还有9团258人,15日将全部回到台湾。

  “观光局”说,14日又有9团261人从日本返台,到晚上8时30分,已有4团124人回到台湾,另5团137人正在登机,深夜前都会陆续抵达。

  “观光局”表示,现在还在日本的旅行团有9团258人,都在东京地区,15日也会陆续回来。

  日本东北11日发生强震,东京虽未被列入旅游红色警戒,但因迪士尼乐园有土壤液化,暂时关闭,多数旅游业者参考迪士尼开园时间,大部分已决定21日前,暂停出团到东京。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