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桃仙机场升级航站楼卫生间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3月16日03:08
  3月15日,记者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获悉,该机场航站楼内一期工程改造升级的7卫生间已经投入使用,二期改造工程即将开工,预计今年5月底投入使用,改造后的卫生间将增加15%的蹲位数量,容纳能力提升60%以上,以方便广大旅客使用。

  据了解,T2航站楼投入使用已9年多,随着机场客流量的增大,航站楼内卫生间存在容量不足、洁具设施老化、空气质量较差等多种问题。桃仙机场决定对T2航站楼公共区的14处卫生间分两期进行改造。一期工程2010年12月8日开工,现已竣工使用,受到了旅客的好评。改造后的卫生间增加了15%的蹲位数量并加大了蹲便器的比例,采用感应式或脚踏式蹲便开关冲水装置,采用非接触式感应水龙头,自动干手机、独立的盥洗池等设施一应俱全。改造后的卫生间均采用优质防滑地砖,原有地漏全部更换为防返味地漏。

  二期改造工程即将开工,预计今年5月底结束。(高志广、李培培)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