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美国国务卿访问埃及 表示将提供9000万美元援助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6日07:28
  新华网开罗3月15日电(记者朱俊清 冯康)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5日抵达埃及首都开罗,就埃及和地区局势与埃及外长阿拉比举行会晤,并表示将向埃及提供9000万美元的紧急经济援助。

  希拉里在会晤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尊重埃及人民关于宪法修改的选择,无论宪法公投的结果如何,美国都将支持埃及人民。美国支持埃及的民主过渡,双方在很多领域拥有共同利益。

  希拉里说,美国将向埃及提供9000万美元的紧急经济援助,并已经要求美国国会建立埃及美国基金。

  埃及外长阿拉比说,埃及将继续保持与美国多年来形成的良好关系。

  16日,希拉里将与埃及总理谢拉夫就美国财政资助和加强双边关系举行会晤。

  希拉里是自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下台以来访问埃及的最高级别的美国官员。访问完埃及,希拉里还将访问突尼斯。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