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小偷为报复店铺老板 用烟花轰炸电动车店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3月16日08:34

  昨日中午,信阳市申泰批发市场内一电动车店铺遭受“炸店”事件:一名男子乘店主不备,将一大型烟花带进该店点燃,一时火花四溅,爆炸声震耳欲聋。该男子冲到门外时,被相邻店铺老板捉住,扭送到了派出所。经查,作案男子前一天行窃时被抓,为报复,于次日抱着大型烟花对这家商店进行“轰炸”。

  商店天花板炸出大窟窿

  昨日中午,该市场内的“友来电池”商店正在进行正常的营业活动。突然,一个大约40岁的男子在店内柜台下点燃了事先备好的大型烟花,霎时,店内火星四射,烟雾弥漫,响声震耳。

  该男子点燃烟花后,打倒身边的女店员冲出门外,夺路欲逃。相邻店铺人员冲上去,将其捉住。

  30分钟后,记者来到该店时,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打扫店内卫生,天花板被炸了一个大窟窿。

  原是小偷为了报复店铺老板

  “这个人我们认识,他肯定是报复我们。”该店工作人员说。

  此前一日,该男子在店里偷电池时,被老板当场抓住。“我们报了警,警察把这个人带走了。”女工作人员小马说。

  “这小偷胆子也太大了。如果店里是衣服或者是塑料制品,那就太危险了……”附近一家商店的老板说。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