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盈江3-10地震救灾款物审计结果将适时公布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6日10:36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崔鹏)记者日前从审计署获悉:云南盈江县“3·10”地震抗震救灾审计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截至13日上午11时,中央和省两级财政已安排7600万元救灾资金和各种救灾物资,共接受社会各界捐赠资金4700多万元。

  云南省审计厅迅速启动了应急审计预案,投入到抗震救灾审计工作之中。目前,已按照救灾款物审计预案规定,由正在德宏开展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的省厅派出二处负责,现场指导抗震救灾审计工作;由省厅社会保障审计处负责,适时开展对省级救灾款物的跟踪审计。

  审计机关将根据工作进展情况,适时公布审计结果,向灾区人民交一本放心账、明白账。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