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陈光标到盈江灾区捐款15万元 在日本捐款200万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6日13:16
  人民网盈江3月16日电 (徐元锋 祝鸿伟)刚从日本捐款200万,租了八台挖掘机救出3个人的“慈善大亨”陈光标,16日中午出现在盈江县纪委的公共食堂,他向本网记者透露,将在盈江捐款15万元。3月10日地震后两小时,陈光标已经向盈江灾区捐款20万元。

  陈光标和随行人员开始吃饭时,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也没有县领导陪同。他告诉记者,县领导们都很忙不便打搅,“我们做好自己该做的就行了”!这是陈光标第一次来德宏,他说,应该有更多的企业家把钱掏出来,帮助盈江灾区。

  陈光标到来的消息很快引来许多志愿者。陈光标对其中一名志愿者说:“我也是大志愿者,志愿者的爱心都是平等的。如果今晚走不了,我和你"通腿"睡。”幽默的话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今天下午,陈光标将前往受灾严重的拉勐村开展捐献活动,今晚乘坐飞机从腾冲回到昆明,17日为云南绿色发展基金会捐献1000棵树。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