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特工涉嫌枪杀巴基斯坦人续:双方和解特工获释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7日00:02
  新华网伊斯兰堡3月16日电(记者田宝剑 张琪)巴基斯坦司法部门16日表示,涉嫌在巴枪杀两名当地人的美国中情局特工戴维斯与受害者家属达成和解,当天被判无罪释放。

  拉合尔一家法院当天开庭审理戴维斯枪击案,法庭指控戴维斯涉嫌杀害两名巴基斯坦人。消息人士说,辩护律师向法庭递交了受害者家属与戴维斯签订的和解文件。出席庭审的受害者家属表示,他们与戴维斯达成了和解。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美方共向受害者家庭支付了2亿卢比(约合235万美元)的补偿金。

  当地媒体报道称,戴维斯当天下午已乘专机飞往美国驻阿富汗巴格拉姆空军基地。另有报道说,戴维斯已乘机前往英国。

  1月27日,戴维斯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街头枪杀了两名巴基斯坦人。戴维斯被捕后辩称,他受到持枪抢劫者的威胁,开枪属于自卫。但拉合尔警方在调查后认为戴维斯是故意杀人。美国方面一直声称戴维斯享有外交豁免权,要求巴方放人,但遭到巴方拒绝。巴领导人多次表示,戴维斯的命运由法院决定。

  作者:田宝剑 张琪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