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法国期待在奥运会上金牌翻倍(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3月17日01:57
据新华社电 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进入倒计时500天之际,法国体育部长茹阿诺表示,希望本国运动员能在这届盛会上夺得14枚金牌,而法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仅获得7枚。

  茹阿诺当天在法国国家体育学院出席了伦敦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的庆祝活动。她说,在北京奥运会上,法国代表团一举夺得40枚奖牌,但美中不足的是金牌数只有区区7枚。为此,她希望运动员们能在伦敦实现历史性突破。除了提升奖牌质量,她还要求女运动员努力拼搏,改变国家队“阳盛阴衰”的局面。茹阿诺说,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法国女将虽然人数不到代表团的一半,却撑起了奖牌榜的“半边天”;但到了北京,她们只拿到7枚奖牌,这种情况应该在伦敦得到改善。

  在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之余,茹阿诺也不忘抛出奖励措施,她表示,金、银、铜牌获得者将分别得到5万、2万和1.3万欧元的奖金。

  昨日,德国足协成功与国足主教练勒夫提前续约两年至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领队及教练组成员也顺利续约。勒夫的成功续约也消除了此前有关他接手执教拜仁的传言。图为勒夫(右)在德国足协主席茨旺奇格注视下签署续约协议。

  新华社/法新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