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交通部成立应急工作组 由副部长徐祖远担任组长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7日02:44
  本报讯 (记者邓杭)3月15日,交通运输部成立了应对日本特大地震应急工作组,由副部长徐祖远任组长,进一步部署应对日本特大地震的应急工作。

  据了解,日本地震发生后,交通运输部领导高度重视,各有关单位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及时发布海啸预警信息,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发布了航行警告。目前,交通运输部所属海事执法船和专业救助船舶已做好应急待命的准备,一旦日方有需要,即可前往实施海上救援。

  3月16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主持召开部务会议时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的统一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按照职能分工,继续做好应对日本特大地震的应急工作。

  作者:邓杭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