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泰国派出3架军用飞机向日本提供救援并接回滞留公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17日14:53
  据外国媒体报道,泰国皇家空军计划在3月17日至18日,陆续向日本派出3架C-130军用运输机,为灾区运送救援物资,同时疏散在日本的泰国公民。

  据泰国皇家空军医疗卫生部门官员称,其中两架搭载必备救援物资的运输机将在当地时间17日晚10点从泰国空军基地起飞,前往东京羽田国际机场。

  在卸载完救援物资后,这两架飞机将飞往位于横田的美国空军基地,接载滞留在日本的泰国公民,预计19日返回泰国。第3架飞机则计划于当地时间18日晚10点从泰国起飞,预计在20日返回泰国。

  据悉,泰国将通过军用运输机将向日本提供3000个急救包裹、1000床毛毯、9000罐干粮和大米。

  目前约有4.2万泰国人在日本境内生活、学习或工作。其中已有200余人要求泰国政府将其疏散回国。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