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经济产业省发出大规模停电警示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3月17日19:03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17日警示,受降温等因素影响,从当天傍晚开始东京电力公司的电力供应可能跟不上需求,包括东京在内的地区不排除大规模停电的可能。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海江田万里当天发表声明说,受降温引起的电力需求增加影响,东京电力公司负责地区17日的电力需求可能比16日增加约400万千瓦。预计到当天晚间,高峰时用电需求可能将大幅超过供电能力,可能发生不可预知的大规模停电。

  海江田万里呼吁日本企业和民众当天傍晚至夜间最大限度减少用电,停用非急需电器设施,进一步全力节电。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